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鑫源福星高照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:经典爱情语句  

2010-07-28 19:13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经典爱情语句集锦

情感天地 2010-07-28 18:26:08 阅读0 评论0 字号:大中小


    1、世上最凄绝的距离是两个人本来距离很远,互不相识,忽然有一天,他们相识、相爱,距离变得很近。然后有一天,不再相爱了,本来很近的两个人,变得很远,甚至比以前更远!

    2、爱情使人忘记时间,时间也使人忘记爱情!

    3、孤单不是与生俱来,而是从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。

    4、爱情也是一种发明,需要不断改良,只是,这种发明跟其他发明不一样,它没有专利,随时会给人抢走。

    5、暗恋最伟大的行为,是成全。你不爱我,但是我成全你,真正的暗恋,是一生的事业,不因她远离你而放弃,没有这种情操,不要轻言暗恋。

    6、爱——从来就是一件千回百转的事,不曾被抛弃,不曾受伤害,怎懂得爱人?爱原来是一种经历,但愿人长久!!

    7、失望,有时候也是一种幸福,因为有所期待所才会失望,因为有爱才会期待,所以纵使失望也是一种幸福,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!

    8、两个人在一起是为了快乐,分手是为了减轻痛苦,你无法再令我快乐,我也唯有离开,我离开的时候,也很痛苦,只是你注定不我痛苦,因为我首先说再见,首先追求快乐的是我。

    9、凡事皆有代价,快乐的代价便是痛苦。

    10、爱情还没来到,日子是无忧无虑的;最痛苦的也不过是测试和考试,当时觉得压力很大,在爱情来了,再去回望,原来从前的压力是那么渺小。

    11、有些人是注定等待别人,有些人是注定被人等待。

    12、曾经相遇,总胜过从未碰头。

    13、为什么要那么痛苦的忘记一个人?时间自然会使你忘记,如果时间不可以让你忘记不应该记住的人,我们失去的岁月又有声明意义?

    14、我以为爱情可以克服一切,谁知道它有时毫无力量;我以为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,然而,制造更多遗憾的,却偏偏是爱情;阴晴圆缺,在一段爱情中不断的重演,任何一个人都不会天空常蓝。

    15、爱情要完结的时候自然会完结,到时候,你不想画上句号也不行。

    16、同一个人,是没法给你相同的痛苦的,当她重复的伤害你,那个伤口已经习惯了,感觉已经麻木了,无论再给她伤害多少次,也远远不如第一次受的伤害那么痛。

 

经典爱情语句集锦 - 纳兰容若 - 纳兰容若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